XOVER杂食脑洞集散地

All writers write about themselves — that's inevitable. You put in your basic values, your views on politics and popular culture, the way you think about other people. It's really hard to have a main character with whom you don't share these things.

果然XOVER才是我的最爱啊!

最近在补13号仓库,感觉把老冰棍丢进这个背景会很有趣啊。比如如果不小心摸了队长的盾就会执著的满世界找巴基什么的23333333。

大概就是,Pete在整理仓库库存的时候,发现了一个队长盾牌,是最早的那个三角盾,作为一个漫画宅兼手贱星人,他当然要拿起来玩耍一下。

然后就中招啦!

最开始症状不太明显,就是醒来的时候会大吼一声“巴基!”。

后来症状加深,他开始用各种方法找巴基,不过平时工作的时候还假装没事儿人一样,只是偶尔会念叨一下。

麦卡也没怎么在意。等到他们发现Pete已经走火入魔的时候,Pete已经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也不和他们交流。

大家把队长的盾拿去消毒,但是也没有什么效果。麦卡就问阿迪,这东西究竟怎么消除影响。阿迪就说他也不知道,这东西送来的时候其实还没造成什么麻烦,只是队长觉得有什么不对劲,就交给仓库封存了。

大家伙只好继续寻找,试图从大量的漫画里寻找线索。

漫画都是Pete的收藏品。

最开始Pete只是比较执着的找巴基,后来大家发现他的脸色越来越不好,体温也越来越低。克劳迪娅于是推测,再不治好Pete,他说不定就被冻成大冰坨了。

某天一大早,Leena发现Pete不辞而别,不知去向。

大家试图通过Pete留下的各种资料,推测出Pete究竟跑哪儿去了。结果在翻资料的时候,克劳迪娅发现,种种迹象都表明,Pete好像,真的,找到了巴基。

大概就是,漫画虽然很多地方都是故事,不过有三点是准确的。队长和巴基二战前就掉了飞机,后来有人找到了队长短暂的苏醒了一下,然后队长说我得回去救巴基。再后来两个人就真的一只流浪不足挂齿去了。

几个人一路追过去,发现Pete正坐在别人家里喝热可可吃饼干,身上裹了巨大的毛毯哆哆嗦嗦的。

身边坐着两个老人家。

克劳迪娅尖叫着啊啊啊啊啊队长和巴基就冲了过去。

被阿迪及时拎了回来。

正常人麦卡和队长解释了一下究竟怎么回事儿。

队长:我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

队长从箱子里翻出巴基的蓝棉袄给Pete套上。Pete终于不哆嗦了,脑子也正常了。

巴基指着墙上的盾逗Pete:这个是后来的新盾牌,你要玩儿一下吗?

Pete:QAQ我还是老老实实吃小饼干吧。


评论(5)
热度(20)

© Mostly红茶l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