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OVER杂食脑洞集散地

All writers write about themselves — that's inevitable. You put in your basic values, your views on politics and popular culture, the way you think about other people. It's really hard to have a main character with whom you don't share these things.

Hey Brother (evanstan伪·兄弟梗)

被虐的有点儿不好,摸一篇短打自己开心一下。

之前 @Esperanza 姑娘求过CE和三包是兄弟的梗。

为了达成兄弟指定,但是又想满足自己写他们俩谈恋爱的私心,于是搞了这么个伪·兄弟的梗。

希望点梗的姑娘不要打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持人:所以,这次你们俩演了一对儿……陌生的兄弟?

chris:没错,我和Sebastian演的角色从小就因为父母离异分开,长大以后因为意外重聚。这是个非常有意思的故事。我们俩在完全不同的环境中被养大,一开始看对方非常不顺眼,可是另一方面……我们是兄弟,那是一种天然的亲近感。

Sebastian:是的。而且这里面还有一些与期待值不符的反差。比如我演的那个角色,他从小就很想有个哥哥,然后也会自己幻想如果我有个哥哥会是什么样,结果他长大以后,遇到了Chris……就是……你懂的,和期待中完全不一样人。


主持人:我知道chris家里有兄弟姐妹,Sebastian呢?听说你是家里的独子?

Sebastian:是的,我小时候也想过要是有个哥哥会怎样,可以带着我到处乱跑之类的。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这个角色和我有些像,除了……

chris:除了我不是你的哥哥,真是遗憾。

Sebastian:哈哈,遗憾?真的?


主持人:这么说来,你们俩想过如果你们真的是兄弟会是什么样子吗?你们两个,作为演员本人。

chris:(大笑)

Sebastian:哦,天,我只能说,Sebastian Evans听上去太奇怪了,真的。

chris:但我会是个好哥哥,我可以带着你到处乱跑,我们家有个很大的院子,小时候我和Scott在后院建过树屋。


主持人:但是根据前两天Scott的爆料,chris你小时候……

Sebastian:(笑)

chris:但是Sebastian又不一样,他那么甜!我不会那么对他的。我会……嗯……我真的会带着他出去玩儿。我会教他骑自行车,替他把住自行车的后座,不停的对他说Sebastian,很好,你骑得很棒,最后在他彻底掌握的时候偷偷松开手,让他一直往前骑。

Sebastian:我怎么觉得你还是在吓唬我。

chris:我会扶住你的,还会给你买冰激凌吃。如果你既想香草味道的又想吃草莓味道的我就去买两个,哪怕妈妈只允许你吃一个冰激凌。

Sebastian:巧克力味道的,我喜欢巧克力味道的,上面还要撒MM豆和碎曲。


主持人:所以,这次不会干出弄坏了东西还推给Sebastian的事儿?

chris:当然不会。(大笑)好吧,我承认,我也不知道……可能会忍不住欺负他一下?但我绝对会在他哭出来之前好好承认错误的。

Sebastia:那我真是太荣幸了。

chris:不过我还是会保护你的。如果,我是说如果,我觉得你小时太乖了大概不会干这种事。但是如果,你不小心打碎了妈妈心爱的花瓶,或者是弄坏了老爹珍藏的烟斗,我一定第一时间站住来,告诉妈妈是Scott干的。

Sebastian:警察们,如果明天早上在我床头发现了遗书,相信我,我绝对不是自杀,而嫌疑人想必你们已经知道了。

chris:哦,别担心,我会在Scott溜出家门前打他的屁股的。


主持人:所以只有面对Scott的时候,chris才是个淘气的哥哥?

chris:你也可以说只有当面对Sebastian的,我才是个好哥哥,哈哈。真的,我小时候……有些时候,我发誓只是有些时候,真的很糟糕。

Sebastian:的确,这家伙是小时候会嘲笑我是个小胖子的那种人,这是我对chris的第一印象。当然,接触久了以后,你会发现他很好,真的是非常棒的演员。

chris:你知道最糟糕的一点是什么吗?我无法否认我小时候的确……抱歉,Ashley,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,小时候给你起了不太好的外号。但我不会那么对你的,Sebastian,绝对不会。我想我会经常捏你的脸,频繁到妈妈得把我的手绑起来。不,绝不是不欺负你,只是因为你总是令人惊异的可爱。

主持人:FACEHOLIC这个词怎么样?

chris:Sebastianfaceholic,这么长的词还可以让我在拼字游戏里多的两分。嗯,总之,我想我是那种会因为有人嘲笑Sebastian就跑去和对方打架的哥哥。你们不要笑成这样子,想想Sebastian小时候的样子,嘿,我说真的,我知道你们有他小时候的照片,放一张出来。

Sebastian:拜托……别这样啦……

chris:你看,很可爱是不是?难道不值得为了他和别人打一架吗?

Sebastian:好啦!公平起见,我们来看看chris小时候的照片!


主持人:两位小时的确非常非常可爱,我想现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一定异常疯狂。

chris:Sebastian一直有这种奇妙的魅力。看了我们的新电影你会更加深刻的体会这一点,相信我。

Sebastian:我们现在聊回电影本身了是吗?电影真的非常精彩。很可惜,因为导演禁止我们透露细节,所以chris只能给你们一个听上去没那么精彩的简介。不过尽管我们被下了封口令,不过我还是可以对chris粉丝们,尤其是女粉丝们……好吧,以及部分男粉丝们,有福利。最起码我是大饱眼福的。

chris:我也是……我是说我在电影里照了很多很多镜子!至于Sebastian……你们可以去电影里看看他究竟有没有让大家大饱眼福。

主持人:听上去我们不得不进电影院看看这部电影了。不过我还是想最后一个和童年有关的问题。Sebastian,你之前也说了,你对chris的第一印象和现在很不一样。所以……如果是现在,我是说现在这个chris真的是你的哥哥的话,你觉得怎么样?

Sebastian:还是那句话,Sebastian Evans听上去糟糕透了。哈哈。好吧,不开玩笑。我觉得现在的chris会是很棒的哥哥。真的。虽然我觉得他应该不会为弟弟们打架,我是说他会有更好的解决方法。但我想他的确是会扶着自行车教别人骑车子的那种。不过如果是教我骑车的话,恐怕他会扶不住,我小时候学自行车,总是一脚踩下去过分用力,然后猛的一下子冲出去。我想最终的结局大概是我百分之百会摔倒,chris跟在后面,大概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会摔倒?但他会来扶我,就算他自己真的摔倒了。

chris:你比我还要了解我自己。我都不知道自己居然有这么好。

Sebastian:别这样,我是认真的。如果我摔得很严重的话,我想chris大概会把早饭端到我床边上?

chris:当然,我还会让妈妈教给我怎么在松饼上用糖浆画笑脸,不过那时候的我只有这么高,大概还高不过这张桌子,所以只能踮着脚尖画得歪歪扭扭的。然后你就会一边小口小口喝着牛奶,一边嫌我画得不好看,要求改吃麦片。

Sebastian:就算我这么说了,我也会在你下楼拿麦片的时候偷偷把松饼吃掉。

chris:那麦片怎么办?

Sebastian:你可以就着我剩下的牛奶吃掉。我总是喝得很慢,所以到时候肯定会剩很多。


主持人:看来,你们俩还是很喜欢和对方当兄弟的。

Sebastian:嗯,能和chris演一对儿兄弟的确是非常令人难忘经历。

Cchris:也有可能,如果我们俩真的是亲兄弟,反而会希望彼此是毫无血缘关系的人。就像电影里的兄弟俩一样。所以,现在挺好的,我觉得我们俩不要当亲兄弟就很好。

主持人:啊哈!我觉得好像听到了不得了的剧透?

chris:是的,也许,可能,说不定?这个剧透足够把你们骗进电影吗?总之,请大家期待我们新电影,一定是一个不一样的惊喜。

主持人:是的,八月四号,让我们拭目以待!



“所以,你是真的觉得我们会反目成仇还是一点儿不想和我当好兄弟?明明之前是你自己讲得那么开心,说的跟真的一样、”Sebastian一边走着,一边扯了扯T恤的前襟,让自己的胸口感受些微流动的空气。走出冷气十足的演播厅,Sebastian立刻被街上的热浪击倒了,如果不是路上有来来往往的行人,他倒是很想像小狗一样吐出舌头大口的喘几下气。

“你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chris耸了耸肩膀,慢悠悠的走在Sebastian的身边,仲夏的烈日也灼烤着他,让他觉得自己很快就要像那个小男孩手里的冰激凌一样融化,一滴滴洒在路面上。

夏日的纽约充斥着各种声音,聒噪的蝉鸣是少不了的,从各式各样的人的嘴里冒出来的,各种音调各种语言各种风味的“热死了”的抱怨,沿街数不清的空调的嗡鸣,刚刚被洒在路面上的水蒸腾而起的声音,偶尔传来的叫卖自己柠檬水的童音,以及叮叮当当的冰激凌车的音乐声。

chris侧过头看着Sebastian,那个人正拼尽全力企图把肺部的热气挤出来,眼睛因此睁得圆溜溜的,脸颊微微鼓起来,倒真是像小孩子一样可爱。

“嘿,chris,别走得那么快。”Sebastian快走了两步,企图追上chris突然加速的步伐,“那你倒是说清楚你是什么意思啊?”

一个深褐色的物体突然出现在Sebastian的鼻子下面,他赶忙停住脚步,但终究还是慢了一秒钟。那个深褐色的物体轻轻撞了一下他的嘴巴,在嘴唇上留下一片冰凉的甜意。Sebastian张开嘴,咬了一口,然后满意的眯起了眼睛。他的嘴里现在满是混着MM豆和曲奇碎屑的巧克力冰激凌,凉爽而甜美的味道让他一点儿也不想张开嘴巴,让嘴里的美妙从缝隙中溜走。

但Sebastian终于还是挣扎着从牙缝里挤出几个词,赶在自己被这份美味击倒,忘记了之前的“兴师问罪”之前:“所以,你到底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你明明知道,我是这个意思。”chris说着,低下头,偷走了Sebastian嘴里的一点儿巧克力。他微笑着让那份黏糊糊的甜蜜在他们的嘴唇之间流淌,慢慢升温,从令人舒适的凉爽,转变为让人心跳不已的火热。

“嘿,chris,有人在看。”

“让他们看去吧。”


评论(13)
热度(139)

© Mostly红茶l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